填答時間:即日起至8/25(四)23:59


111學年度台大人類學系田野課程登記以線上進行,未免同學有疑慮,做以下說明。

  1. 因經費和教學品質考量只提供本系、雙主修學生登記(輔系不行)。以大三學生為主,大四以上只提供還未修習田野學生登記。以下有限定條件。
  2. 本系生先修:文田:文化人類學;考田:史前史。
  3. 因近年來田野經費和人力的拮据,經過幾年的考量,本系110學年度的第一次課程委員會(2021/09/08)已通過以下規定,由111學年度開始實施,雙主修學生修習人類學田野課程的規定如下:
    文化田野:需修畢文化人類學,同時須修滿本系課程30學分始可登記修習田野實習與方法課程。(本系課程包含系訂必修45學分和系訂選修29學分)
    考古田野:需修畢史前史,同時須修滿本系課程30學分始可登記修習田野實習與方法課程。(本系課程包含系訂必修45學分和系訂選修29學分)特此宣佈,請各位注意。
  4. 教學考量,田野課程盡量會使兩邊人數達成平衡。
  5. 登記時間有截止日,但次序不會構成判斷標準。
  6. 截止日到了忘記登記沒有辦法補救,請不要讓自己陷入困境。
  7. 登記了某課程為第一志願並不代表會選到課,跟來現場排隊一樣都有可能不會選到自己想要的課程。
  8. 111學年度田野授課老師擁有最終名單決定權。
  9. 填答完畢系統可透過電子郵件將你的作答內容複本傳送到你所提供的地址。

以上都已詳閱,可以開始填答:

https://forms.gle/RJA2wTjp7P24LhsP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