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學系學術演講

講  題不只是在地-自然環境、市場連結與在地社群與屏東農業發展的變遷
講  者鄭力軒副教授(國立政治大學社會學系)
時  間2020年12月7日 (一) 14:20
地  點臺大水源校區行政大樓人308教室
演講簡介農業的一般印象常是和在地社區緊密連結,然而除此之外還有更複雜的面向。這個演講將從巨觀的屏東農業歷史變遷與微觀的養殖業田野調查兩個面向,說明自然環境、國際與國內市場動態以及在地實踐,如何共同形塑了屏東的農業實踐。

★本演講為人類學系「屏東地區研究專題討論」課程舉辦,歡迎所有師生參加;

 

惟防疫期間請遵守相關規定(例如配戴口罩、量測體溫、實名制與人數管控等)★

Members of the university community and interested friends are welcome to attend. No registration is nee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