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試注意事項

1.每位考生口試時間不超過15分鐘,請同學務必提早5分鐘前進入口試連結,輸入完整本名和email加入、等候核准,前面考生結束後會核准進入。開始叫號3分鐘不到者視同缺考,不予補考,請同學特別注意。

2.口試流程:

A.5分鐘的自我介紹、學習動機、對人類學的認識等陳述(勿超時)。
B.其餘時間教授提問。

3.應考同學屆時不需再提供額外資料。

4.口試請全程開啟視訊鏡頭和麥克風,並於開始前出示「身份證件正本」應考。未依規定應考者,以缺考論,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補考。

二、口試時間表(排序原則:依報考流水號為準,不得調整。)

口試地點:連結另寄考生報名提供之email信箱。

口試時間:111年07月22日(星期五) 15:00至15:30。

說明:每人口試不超過15分鐘,視口試情形可提早結束。口試開始時間以所列時間為準,不會提早。




次序
姓 名口試時間
1黃子軒15:00 ~ 15:15
2蔡嘉軒15:15 ~ 15:30

三、連線測試

為確保連線和設備沒有問題,於7/21(四)下午15:00進行連線測試。連結另寄考生報名提供之email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