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學系學術演講

講  題桌遊作為一種社會設計—1095 文史工作室的東南亞移工課題個案展演與探討 
講  者江彥杰講師(1095 文史工作室成員)
時  間2020 年 4 月 30 日(四)14:20-17:10
地  點臺灣大學人類學系水源校區 105 室
演講簡介講者將帶領我們從桌遊一窺移工人生,親身感受與體驗移工在台灣的工作與生活,並進一步認識與深入討論在台東南亞移工的新增課題, 讓大家可以知道「不管你移動到哪裡,你都是人」。同時講者也會帶領 我們認識移工人生桌遊開發的設計的概念與推行遇到的各界反應,如何從學員的回饋中一步一步的修訂與調整。我們也將現場隨著講者體驗〈移工人生桌遊第二代:那些海外英雄們的故事〉桌遊,並進一步認識與深入討論在台灣的東南亞移工的新增課題。

★本演講為人類學系東南亞民族誌課程舉辦,毋須報名,歡迎所有師生參加★

Members of the university community and interested friends are welcome to attend. No registration is nee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