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灣大學文學院人類學系110學年度特殊人才甄選入學口試通知

一、口試注意事項:

1.每位考生口試時間不超過15分鐘,請同學務必提早10分鐘前至人類學系圖書資料室(人203)簽到,叫號不到者視同缺考,不予以補考機會請同學特別注意!

2.口試流程:3分鐘左右的自我介紹,其餘時間教授提問。

按鈴流程:
A.3分鐘自我介紹時間到按鈴1次,尚未結束者,請盡快收尾結束。(時間未到便自我介紹完,則不會按此次鈴聲)。
B.14分鐘時,按鈴1聲,提醒時間將至。
C.15分鐘時間到,按鈴2聲,即結束答問。

3.應考同學屆時不需再提供額外資料。

4.請攜帶「身份證件正本」應考,並全程配戴口罩應試。未依規定應考者,以缺考論,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補考。

5.口試時間依規定不得調整,若有考生申請二個以上學系,而第二階段甄試時間出現衝突情況,請考生擇一考試。

6.為減少考場周邊人員聚集、降低感染的風險,陪考人員勿進入試場教室或考生等候區等,本校不設置陪考人員休息室,請至水源校區大樓外之通風區域等候。

二、口試時間表:

口試地點:國立臺灣大學水源校區行政大樓人類學系201室

(地圖請見:http://map.ntu.edu.tw。(進入後請見網頁左下角水源校區,於該區移動游標見「行政大樓」,即為本系所在位置。)

口試時間:1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14:00至14:30。

個人詳細口試時間:

說明:每人口試不超過15分鐘,視口試情形可提早結束。口試開始時間以所列時間為準,不會提早,請同學務必叫號時準時出席,叫號不到視同缺席,不予補考。




次序
申請編號姓 名口試時間
11101050002游季薇1400 ~ 14:15
21101050006陳以琳1415 ~ 14:30